格力云海和格力云恬哪个好?有啥区别?说真心的两款格力云海和格力云恬区别不是很大的哈,配置是差不多的,只是外观款式不同的,看个人喜欢吧,我身边用格力1.5匹云海的要多点儿,我自己也是用的这个,性价比多高的,然后款式也是我喜欢的,多时尚的,整体很大气,质感不错,最重要的是这个格力1.5匹云海做工很细腻,实实在在的说这款格力(GREE)空调 云海 新一级能效 变频冷暖 高温自清洁 智能WIFI 除湿 壁挂式卧室挂机 正1.5匹 (KFR-35GWNhAf1BAt)使用体验后个人感觉可以的哟,耳机到货了,物流非常快,当天下单,第二天就到了。耳机总体来说很不错,高中低很好,高音有点尖,可能是动铁单元吧,总体来说听歌很不错。这价位可以了。


格力1.5匹云海价格:
格力(GREE)空调 云海 新一级能效 变频冷暖 高温自清洁 智能WIFI 除湿 壁挂式卧室挂机 正1.5匹 (KFR-35GWNhAf1BAt)最新活动价格:2999元。
格力1.5匹云海其它网友图文点评详情:
用2.5平衡单聆听,比普通耳机确实好很多,音质清澈,声场饱满,我这木耳朵听起来很满足了。做工质感:线材和耳机质感不错,摸起来也挺舒服音质音效:听朋友推荐的耳机,感觉和之前的耳机确实不一样,音乐里的细节更清晰了。舒适度:戴上感觉不塞耳,就是觉得有点容易掉,可能是我耳塞没选对。先发的耳机有些问题 不过很快让换货处理了 不过换货的过程确实慢呀 耳机总体满意 做运动耳塞 风噪很小音质音效:符合预期舒适度:贴合耳廓,送的塞子也好做工质感:看着就很棒啊hhhh总而言之飞傲给了我一个很棒的购物体验,也是今年双十一购物的开门红(大概),选购白色是因为贫穷(什)但是飞傲真的非常棒!耳机还不错,音质也不错,在这个价位和音质来说算是良心价。可以再煲一段时间,不是发烧友的话够用了。

刚上耳的时候感觉声音有点紧,不自然,但是煲了15小时左右效果就非常明显了,声场变宽了,解析度也更好了,低频下潜的深度也出来了,高音也不像刚听的时候上不去了中频煲开之后更加饱和、靓丽,总之我觉得听流行是够了,性价比也非常好,作为入门耳塞够了舒适度:还是比较舒适的飞傲耳机FH1s两单元圈铁耳机是一款音乐特别好的耳机,我比较喜欢0.78mm的双针设计,可以后期换线等 DIY操作,其次圈铁均是两单元的楼氏圈铁,在质量上有保证,低频宽松淳厚,中高频清亮通透,人声也特别好听。我看这款耳机好久了,终于赶上打折优惠的时候购买,能够提高自己听歌的体验,娱乐身心,强烈推荐这款圈铁耳机。客服也特别细心,给客服点个赞。初听还不错,三频均衡,声场也可以,符合预期。只是略有些齿音,相信以后煲煲会得到改善。做工质感:一如既往的好评,想买黑色来的,结果只有白色做活动,到手后感觉白色其实更有质感。音质音效:手头有fh1,对比后提升明显,圈铁衔接好了很多,这次动圈直径大了音质也提升了不少。舒适度:耳挂式。连续听了2小时,没有感觉不适,呆久不累吧。续航能力:有线的,续航看前端。其他特色:这次附赠的是透色的收纳盒,挺不错的,飞傲附送的配件一向丰富。收到货了,初听音质没有惊艳,比不上我的akg n20u,耳塞套用了红色的发现不适合我耳朵,有漏音,换了黑色的立马效果不一样。高音比n20嘈杂,低音也没n20u干脆,估计是没煲开的原因,先煲一段时间再看看。还没有发现借口松动的问题,目前觉得音质和价格比还是值得的。我是398到手的。以后再追评吧。

耳机还可以,佩戴挺舒服。右耳连接处明显不如左耳,动作太大容易掉,应该是普遍问题。建议把双色耳塞的区别放在详情页,问的客服才知道的。这耳机500元左右价位算是性价比较高了,搭配我的海贝r6pro很给力,上了4.4平衡线很棒很棒fh1对比iPhone7自带的耳机。提升非常明显。低频提升很大。在这个价位算是比较均衡突出的了。就是接口不太好接,有时候有点偏音,要拔下来后重新接上才正常。后面买了lc-3.5b的升级线,解析,声场都是一耳朵的提升,值得升级。家里有大馒头,索尼1000xm3,bose qc20。虽然说都跟hifi没啥关系(大馒头沾点边),但是也能听出音质区别,音频是个无底洞,先整个入门玩玩。入这个耳机是因为他们家出的蓝牙耳放btr3k,那玩意真的是好东西,蓝牙音质不输直连,所以查了一下就入了这款fh1s,竟然送了个这么精致的透明盒子,除了大木有缺点。终于要说音质了,300多点的耳机谈音质没啥太大的意思,万元以下听个响。一耳朵还是很惊艳的,比送的f1好太多,跟大馒头比较接近了,但有一说一,部分人声有点呲,低音下潜不够(大馒头也不够),解析度我觉得对得起价格。推荐对音质要求没那么高的童鞋入手。要求高的可以去买几千的好耳机。做工质感:做工整体不错,没什么瑕疵。音质音效:音质算上同等价位里很有良心的了,很棒

看了好多的测评文章,都说这款耳机不错,购买听歌,发现确实比普通耳机还不少,应该说物有所值挺好 不轰头 这个价位的不会有听诊器效应 比某魔三单元的都舒服 买耳机贵一点的听着也舒服耳机到货了,物流非常快,当天下单,第二天就到了。耳机总体来说很不错,高中低很好,高音有点尖,可能是动铁单元吧,总体来说听歌很不错。这价位可以了。用2.5平衡单聆听,比普通耳机确实好很多,音质清澈,声场饱满,我这木耳朵听起来很满足了。做工质感:线材和耳机质感不错,摸起来也挺舒服音质音效:听朋友推荐的耳机,感觉和之前的耳机确实不一样,音乐里的细节更清晰了。舒适度:戴上感觉不塞耳,就是觉得有点容易掉,可能是我耳塞没选对。
格力1.5匹云海更多评测:
使用点评曝光格力云海好还是格力云恬有没有区别?哪个好更值得?图文长篇记录必看





